校领导周和林带队赴审计处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2-12-02   浏览:72

20221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和林,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陆倩慧及相关工作人员赴审计处开展专题调研。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淑娜主持,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和林听取了审计处负责人的专题工作报告,详细了解了审计处内部机构设置、审计和法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审计处全体人员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理论武装。要进一步学校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除参加党支部的学习外,也要组织好党小组的学习,党员个人也要加强自学,不断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增强系统观念,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和高质量考核指标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加大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稳步推进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监督、工程管理审计、法务及制度建设等重要工作。临近年底,根据二十大战略部署,抓紧开展调研工作,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成效和经验,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和实现举措。三是强化底线思维,持续改进纪律作风强化纪律建设,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工作,并做好常态化防范。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特殊身份,严守纪律底线。四是树立协同理念,共同提高监督质效。加大信息共享力度,提高巡审纪审联动质量,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及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纪审共同强化监督管理,努力培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淑娜表示,此次调研对审计处可持续发展具有指导意义,自己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守正创新开拓思路,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系统谋划2023年工作目标和举措,带领全处人员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座谈会现场



文字:刘艳

图片:刘秋培

审核:王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