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 “悟思想 学榜样 砥砺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5   浏览:35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勇于担当作为, 202362日至3日,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南通博物苑和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开展“悟思想 学榜样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日下午,支部党员参观了南通博物苑(濠南别业),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叙述着张謇一生的奋斗史,展示其 “实业救国”、“教育救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仁爱天下的伟大胸怀。3日上午,支部党员赴海安参观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解说,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重走革命先烈的心路历程;在苏中七战七捷纪念碑前,集体诵读了《天耀中华》,以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深祝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民族责任感和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全体党员紧跟新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爱党精神,立足岗位,树牢为师生员工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凝聚奋斗力量,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朗诵《天耀中华》



   文字:石

图片:范婧、李远强

审核:王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