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专题会议


时间:2023-07-07   浏览: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7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在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淑娜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王淑娜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以《坚持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在实践中砥砺前行建新功》为题,从学深悟透是前提、掌握方法是要领、联系实际是基础、奋发有为建新功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党员同志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结合审计和财务工作职责,要求大家立足师生员工实际需要,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结合办实事,出实招,切实破解工作推进中面临的难题。紧跟新时代新要求,努力做一名精通业务、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实干人,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会上,对培养发展党员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传达布置了暑假期间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


会议现场


文字:石蕾

图片:范婧

审核:王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