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调研成果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石红霞发布时间:2023-09-03浏览次数:46

按照校党委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9月1日在教学办公楼10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调研成果交流分享会。马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葛翠柏主持。

会上,葛翠柏首先代表支部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的报告,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支部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对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部署。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葛翠柏和石红霞分别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围绕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并开展互评。会议还就前期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分享,就如何“办学生满意的思政课”进行讨论交流。

葛翠柏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支部党建、党员教育、课程教学等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并取得了显著成效。葛翠柏指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提振了士气,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学院班子将继续发扬团结合作、开拓创新的精神秉承厚德创新,求真求是”的院训。努力做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文字:姚利松

图片:姚利松

审核:葛翠柏、石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