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葛翠柏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1

根据《关于召开南京体育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有关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2024年34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选举校两代会代表大会在思政课教学实践中心召开。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亚军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亚军通报了校“两代会”有关工作安排,对两代会代表构成、名额指标、任职条件、候选人选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对代表选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根据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和现场计票,选举产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南京体育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议要求新一届校两代会代表应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广泛听取教职工的心声意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积极谏言荐策,切实维护学校、学院、教职工的利益,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会议现场

文:姚利松

图:陈美杉

审核:张亚军、石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