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唐永干教授2015应邀参加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6浏览次数:309

      1128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研究会主办,上海体育学院承办的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研究会2015年年会在上海体育学院图文信息楼召开。

  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研究会自2005年成立。十年来,平台效应得到了全国体育院校的高度认同,成员单位由最初的八所发展到了如今的十五所,覆盖了全国所有的专业类体育院校。

  本次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研究会以“立德树人 兴体报国”为主题,从举办一次研究会成立十周年成果巡回展、制作一部专题片、编印一本宣传册、汇编一本论文集、汇编一本案例集、举办一次主题文艺晚会、举办一场主旨报告会、开展一场工作交流会、举办一场辅导员工作坊及开展一次实地考察这“十个一”方面回顾、总结、展示了研究会成立十年来所取得主要成绩,以及各高校在大学生德育工作中的探索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