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传达我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者:社科部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228

3131430由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成的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我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投票选举,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葛翠柏,党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刘洪磊当选为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许立俊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和校长杨国庆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大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按照会议精神认真做好部门2018年度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葛翠柏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从头紧,从头严,立足自身岗位,做好各项工作,在积极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过程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会后,许立俊、葛翠柏在对两个部门年度工作任务进行二次分解的基础上,与部门科室负责同志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书。马克思主义学院虽然人手少,任务艰巨,但是德育教研室主任渠彦超表示有压力才能有动力。大家执行任务都不找借口,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团结奋战,尽全力力争完成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撰稿人:  葛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