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体马院学生社团在宁高校交流活动第二站——南京师范大学红旗宣讲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41

   2018年11月上旬,南京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暨习近平新思想学生学习研究社团代表团,前往南京师范大学进行学习调研。两社团分别就本社团的理论学习、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心得,收获了友谊。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旗宣讲社对南体马院学生社团的出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社团社长对各自的社团的基本构成、活动形式、理论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深入对比了各自社团间的不同侧重点,并对对方的优势项目进行了探讨学习。随后双方社团展开了自由交流,对如何有效开展理论学习、吸引更多同学关注社团、如何将理论与实践更好的结合、如何在社区中开展校园宣讲活动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可行性的探讨。



   本次交流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看到自身成长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和优秀社团的差距。我们将按照理论源于实践,实践支撑理论的原则,不断提高社团的吸引力,让我校更多学生一起认知国情社情省情校情,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搭建有效平台,深化理论学习,并形成合力发出声音,将社团的成果传播到更多学生之中去。



文字|翁凡棋、新思想研习社团文案部

摄影|周策

编辑|翁凡棋

责任编辑|葛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