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智慧教室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354

     为了使新技术、新媒体可以更好、更全面地充分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之中,有效推动思政课开展教学模式的创新探索,提升学生的参与度和获得感,提高思政课教学有效性。9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葛翠柏带领马院办公室主任杨蓉、信息化中心信息科主任佘杰两位老师,来到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智慧教室建设情况。

 三位老师结合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教室实际应用场景,参观了歌德借阅机、智慧互动黑板、文化长廊,感受了智慧教室的研究型、小班化、个性化教学模式。同时智慧教室还可以接入资源库云系统,可实现课堂直播、在线观摩、课程录制、巡查督导、在线编辑、资源管理等功能。


 葛翠柏副院长现场感受了智慧教室的授课功能,通过现代化教学手段与教学深度融合,能够全面提升思政课的吸引力,有效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时代感和吸引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为我院智慧教室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文字|杨蓉

编辑|翁凡棋

责任编辑|葛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