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应邀赴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教学科研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507

1028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教研室主任朱晓林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洪北頔老师来到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教学与科研工作进行交流与学习。

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于2010年,20162018年被江苏省教育厅评为“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点)”。该院现有教职工40人,其中教授10人、副教授20人;博士26人(含在读)。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展伟和副院长姜强强分别从教学和科研两个方面进行交流。

展院长从制度建设、经费扶持、管理方法几个方面介绍了该院的科研工作管理经验,与会老师进行交流讨论。姜强强副院长从教学方面围绕网络资源建设与思政实践课方面进行交流,特别是取得周恩来生平思想研究方面的成果。朱老师也向展院长和姜副院长介绍了我校马院的建设情况,特别是信息化教学及资源库建设方面的成果。



文字|洪北頔、朱晓林

编辑|翁凡棋

责任编辑|葛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