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朱晓林教师参加“新中国70年与马列东方社会发展思想”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列宁思想研究会2019年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53

          2019112日,“新中国70年与马列东方社会发展思想”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列宁思想研究会2019年会在上海师范大学召开。我院朱晓林教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有:新中国70年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马列的东方社会发展思想和意识形态思想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列宁社会主义建设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意义、中国列宁思想研究会2020年构想等几个方面。



 会议由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志丹主持,中国列宁思想研究会会长、北京大学王东教授做了报告《东方道路的三大创新——从晚年马克思、列宁到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中国列宁思想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安启念教授做了报告《列宁主义研究中的方法论问题》,中国列宁思想研究会副会长、南京师范大学俞良早教授做了报告《关于列宁的十月革命战略思想》等。



文字|朱晓林

编辑|翁凡棋

责任编辑|葛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