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朱晓林教师应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邀请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333


11月14日上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邀请我院德育教研室主任朱晓林教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殷光主持,副书记、院长鲍勤,副院长姜惟及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考察了中国网球学院,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陪同,并与正在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网球学院党员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授课中,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主题,结合大量史实资料及先进人物事迹进行深刻诠释,为网球学院支部党员上了生动一课。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时代新人,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公仆意识践行初心。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务实的作风和敢于挑战困难的斗争精神,在实践历练中增长才干!本次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让大家在党课学习中受教育、找差距、抓落实、促提升。此外,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



    党课的最后,殷光书记表示,本次马院博士的精彩辅导为支部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课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中国网球事业贡献力量。



文字|朱晓林

编辑|翁凡棋

责任编辑|葛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