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杨蓉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237

        114日上午9: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办公楼101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葛翠柏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葛翠柏副院长首先围绕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日常工作、校内外实践教学等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位教职工的付出予以肯定和感谢。随后,葛翠柏副院长传达了近期我校对安全工作的部署,提出了针对办公室安全的工作要求,强调全院教师要加强安全意识,要将安全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

同时,作为支部的纪检委员,葛翠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她指出思政课教师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元旦、春节将至,请广大教师党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收受家长的礼品、礼金、消费卡和有价证券、股权、其他金融产品等财物;不接受影响教师身份的宴请;严禁使用公款购买赠送或者发放礼品、消费卡(券),坚决杜绝师德师范行为的发生。她强调:廉洁规矩记心中,遵规守纪贵在行,严格执行规定,风清气正过节。

最后,大家结合三年目标任务,再次研讨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新的一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以提高教学有效性为主题,加强教学改革,打造特色、亮点项目,校内外思政调研等方面开展工作。葛翠柏副院长希望全院教职工共同出谋划策,推动学院在新的学期取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