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暨巡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陈美杉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475

2020520日下午两点半,南京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115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暨巡察工作部署会,校组织部部长陆玉林到会宣布组织任命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葛翠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葛翠柏再次传达了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随后,支部进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讨论全体党员深入探讨,积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并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方案》提出修改意见。支委和三个教研室主任与学院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第二项议程,葛翠柏传达学校年度党建工作月度会议精神带头学习“20条”,要求全体党员学深吃透,按照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加强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随后,为确保学院年度目标责任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形成全院积极主动参与、共同担责的工作格局,我院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对年度目标责任进行分解教研室主任对本教研室年度目标责任书进行了签署。

最后葛翠柏对迎接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部署。葛书记首先对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巡察的工作方案,对巡察时间、巡察内容、方法步骤进行说明,重点强调了被巡察党组织准备工作要求,并对支撑材料的准备进行任务分解和布置。她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按照校党委巡察组的要求,义不容辞积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文:洪北頔、陈美杉

图:陈美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