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后勤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杨蓉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376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应后勤党总支邀请,我院教师洪北頔赴后勤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党迎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年之前的总动员和总规划。洪北頔紧扣全会内容和主题,以制度建设为线索,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纵深;《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密码”:13 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图谱:13 个坚持和完善以及全面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结合当前热点事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透彻的解读。



此次宣讲扎根于实际需求,把党中央的工作要求与精神带进了基层,使党员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保质保量完成制定目标提供了意识保障。洪北頔与后勤党总支的各位领导、党员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文字|洪北頔

责任编辑|葛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