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巡察反馈会

发布者:杨蓉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266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

巡察反馈会


20207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巡察反馈会。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分管校领导李江,副校长、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金松,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巡察办主任潘林珍,校巡察办、校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葛翠柏主持。

会上,金松代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反馈会后相关时间节点的整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管。

李江围绕本次巡察工作,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对待整改意见和建议,明确责任清单,扎实推进工作,确保整改实效,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三是严格对标对表,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最后,葛翠柏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反馈的重要作用;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重点加强制度建设与监督机制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