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张春梅老师在大中小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者:陈美杉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59

415日晚,我校“牵手奋进 同心向党”大中小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张春梅老师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活动,部分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张春梅博士《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从党史的基本含义、党史的具体内容、学习党史的意义、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等四方面为全体师生进行授课。张春梅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历史不是一帆风顺的,但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勇于探索,最终走出一条光明大道。成就固然是经验,而挫折同样也值得重视。我们常常说“以史为鉴”,如何在未来的征程中,少走弯路,甚至是不走弯路,都必须重视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

现场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站在历史和未来的交汇点上,新的伟大征程正在我们的面前展开,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教学教育专题党课

 

张春梅老师在授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