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专栏】马克思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葛翠柏在校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葛翠柏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43

11月25日至26日,校工会在南京汤山举办2022年南京体育学院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进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孙焱、省教科工会高校部部长孙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校第四届教代会执委、工会各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干部、各协会秘书长等人参加了培训,马克思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葛翠柏应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葛翠柏作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讲座,旨在增强工会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为南体事业的发展再创辉煌,再立新功。讲座紧贴工作实际,操作性和实用性很强。与会人员表示开阔了眼界,提高了业务素质,明确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任务,增强了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

葛翠柏授课现场

文:陈美杉

图:校工会

审核:葛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