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婷荣登中国艺术体操队世界冠军榜

发布者:梁琴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3


中国蹦床队、中国艺术体操队新世界冠军登榜仪式于1118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训练基地举行。今年8月,在西班牙举行的第40届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中,中国艺术体操队夺得五圈单项金牌,实现了世锦赛金牌“零的突破”。最终,由郝婷与队友组成的中国艺术体操队集体组在本届世锦赛收获一金两银,并成功锁定巴黎奥运会入场券。

由此,中国艺术体操队首次设立世界冠军榜,中国艺术体操队集体项目队员郝婷、郭崎琪、黄张嘉洋、蒲彦竹、王澜静、丁欣怡在本次登榜仪式上光荣上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健、江苏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体操学院院长梁琴、体操学院副院长兼蹦床队领队周丹、体操学院副院长兼艺术体操领队杨干应邀参加本次登榜仪式。

活动期间,校领导亲切慰问备战奥运会的国家队蹦床队、艺术体操队教练员、运动员,了解训练情况和保障需求,祝贺郝婷荣登冠军榜,鼓励大家积极备战、为国争光,在巴黎奥运会上创造新的辉煌。


国家艺术体操队举行冠军登榜仪式

校、院领导亲切慰问国家队教练员、运动员

校、院领导和参加登榜仪式的教练员、运动员合影


  文字:杨干

  图片:杨干

  审核: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