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叶瑛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1


1127日,体操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叶瑛主持会议,全体管理干部参加学习。

叶瑛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杨国庆在第九届党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对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六个着力提升、六个走在前列”的目标任务、“六大赋能”战略、“十大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的深入学习、解读,并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组织好学习传达。各党支部要组织好党员、教职工集体学习,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确保全院上下了解校情、形成共识;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充分领会会议精神,把个人工作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中,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三是要脚踏实地抓工作。各队要围绕竞技体育发展目标,进一步细化好周期、年度工作任务,抖擞精神,用实际行动落实好会议精神。

院长梁琴就校领导所作的报告分享了体会和认识,并围绕学院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年度目标任务以及日常训练备战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队增强危机意识,充分抓住学校发展的新机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全方位、长眼光、高标准地做好工作规划,推动学院竞技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好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内生动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文字:韩拴卫

  图片:姚蒙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