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党总支召开廉洁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叶瑛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1


124日上午,体操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廉洁警示教育大会,体操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叶瑛主持会议。

体操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叶瑛、梁琴分别同与会全体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教育谈话。党总支书记叶瑛强调,召开体操学院党总支廉洁警示教育大会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职工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大力弘扬良好作风,模范履行工作职责。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以实际行动,推动党风、政风和训风的进一步好转。叶瑛强调,一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做讲政治的“明白人”。二要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要在修身和严格上下功夫,要经常反躬自省,在物质待遇上懂得“知足”,养成俭朴之风。三要增强纪律规矩的“硬功”,要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在管理上全面从严,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检查,从严执行管理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

体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梁琴在廉政教育谈话中强调,召开廉洁警示教育大会,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一是要保持学习能力,增强学习本领。二是要扎实聚焦主业,提高工作本领。三是要坚持廉洁从业,练就拒腐防变本领。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周丹领学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汇编材料,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全体党员、教职工签订了《廉洁履职承诺书》。

会议现场

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签订《廉洁履职承诺书》


  文字:韩拴卫

  图片:姚蒙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