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党总支组织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叶瑛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128日上午,体操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于20197月建成,教育基地以案为鉴,设立6个警示篇章,深刻剖析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省内少数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入手,突出政治警示作用,彰显政治监督威慑,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不想腐”的政治自觉。

党总支书记叶瑛强调,此次活动作为“六个一”廉洁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腐”建设的一项重要安排,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在严肃约束自身言行的同时,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把班子建设好,把队伍管理好,把事业发展好;全体党员、教职工要深刻吸取案件教训,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切不可荒废主业、自作聪明、自毁前程。

观看宣传片

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文字:韩拴卫

图片:姚蒙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