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谢长虹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1


34日上午,体操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体操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虹主持会议。

会上,谢书记传达了《省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实施方案》,重点就思想教育不足、作风建设缺失、法纪意识淡薄、赛风赛纪问题频发等四个方面14类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谢书记强调,思想是指导行动的总开关,作风是育人夺标的保障,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工作是竞技体育事业长久健康发展的关键。各队要按照《实施方案》安排,做好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总结提升工作,全体师生员工要把自己摆进去,分人别类,对照易发问题,主动自我剖析,确保队伍整体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得到明显提升。各队要以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为契机,整饬队伍精神面貌,激发教练员、运动员、管理干部工作活力,为备战巴黎奥运会和十五届全运会奠定扎实的基础,为江苏竞技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文字:韩拴卫

  图片:耿静

  审核:谢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