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队召开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谢长虹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认真贯彻落实省体育局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队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思想道德素质,强化队伍作风建设蹦床队于2024312日召开了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体操学院副院长、蹦床队领队周丹主持,全体教练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丹领队首先传达了省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省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开展自查自纠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4个方面14类问题”深入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撰写自查报告,确保专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成果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树立身边的榜样”工作开展讨论,决定自3月起开展“运动员月度之星评选活动”,对每月在训练、学习、生活及反兴奋剂管理等方面表现优异的运动员进行队内表彰。

会议现场


文字:许国君

图片:许国君

审核:谢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