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谢长虹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2


325日上午,体操学院党总支召集全院教职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总支书记谢长虹主持会议。

谢长虹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落实,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谢长虹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既是发展竞技体育的政治保障,也为发展竞技体育提供政治引领。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对法律、纪律心存敬畏和戒惧,牢固树立纪律底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的观念;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把严守纪律和严明规矩内化为行为规范,自觉按照纪律和规矩办事,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者不越界、不过线;莫让侥幸心理作祟,要积极投身事业发展,多花精力在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上,警惕小毛病、小错误,在一点一滴中锤炼拒腐定力,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会上,党总支与运动队、办公室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议现场

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文字:韩拴卫

  图片:姚蒙

  审核:谢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