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技巧男子四人组受邀参加2016年国际体育大会

发布者:体操系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753

2016418-20日,受国际奥委会邀请和国际体操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的委派,刚刚在福建世锦赛上取得冠军的我院技巧男子四人运动员张腾、芮留铭、周家槐、李铮在主教练周桐的带领下,赴瑞士洛桑国际奥委会总部参加2016年国际体育大会,参加技巧项目的展示和推广活动。

国际体育大会(SportAccord Convention)由五大国际体育组织SportAccord(世界体育总会)ASOIF(夏季奥运会项目联合会)AIOWF(冬季奥运会项目联合会)ARISF(国际奥委会认可的国际体育联合会)AIMS(独立认可的体育协会联盟)联合控股,是一年一度的世界顶级体育峰会。每年,国际体育大会都会吸引超过100个国家与地区、100个国际单项体育组织、1000个组织机构以及2000个关键决策者参与其中。

    作为新科世锦赛冠军,我院技巧男子四人组受邀参加国际体育大会展演,向全世界展示了技巧项目的魅力,展示了中国技巧人的飒爽英姿,为推广技巧项目做出了贡献。

男子四人组在展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