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人网球协会主席方宗刚等一行来网球学院考察访问

时间:2015-07-15浏览:208

2015714日下午,世界华人网球协会主席方宗刚,澳大利亚Kooyong网球学校CEO Mr.Glenn Busby等一行两人来中国网球学院考察交流。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副院长、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等与方先生一行就两校的人文背景和建立未来多元化的校际合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方主席和Busby先生对我院的场馆设施给与高度评价,并对与我院的合作交流表达了非常积极的意愿。学院副院长张健和教学科研部部长秦利君等陪同。

  

  

2015715上午,双方继续就十月我院承办首届国际网球文化艺术节和第七届世界华人网球邀请赛的各项筹备组织工作进行进一步地磋商和谈判。双方议定,由中国网球协会、世界华人网球协会、中国网球学院、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澳大利亚库扬国际网球学校和江苏高登网球俱乐部联合承办的首届国际网球文化艺术节将于108-16日在中国网球学院举行。其间将举办有关网球主题的国际论坛、文化艺术展演和世界华人网球国际邀请赛等重大网球赛事,并借此机会来展示以“网球元素”推动下的“绿色、博爱、融合、共享”的文化主题,为世界各地的华人网球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进而促进全球多元文化地深入对话与交流。同时,通过艺术节的举办,拓宽对外交流的渠道,提高南京城市国际化水平。这将是一次文化主题突出、南京特色鲜明、气氛热烈、参与广泛的网球主题的文化艺术节。

  

  

  

就高登网球俱乐部与Kooyong网球学校之间共同开发和建立合作交流项目,双方也已达成初步意向。对中澳交换生进行短期、中期培训,或者进行能够获得学历教育的长期学习的可行性方案,双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深入细致地分析交流。项目的具体细节有待进一步商榷和推进。对外交流项目的建立和推广,实现了高登网球俱乐部与国际接轨,促进了多元化经营模式的形成,不仅为其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和新元素,更为其未来建设成为国内、甚至世界知名网球俱乐部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