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与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15-07-01浏览:114

201571日,院领导蒋宏伟、张健代表南京体育学院/中国网球学院与以总经理王玲为代表的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签订双方初期合作协议。协议期为三年,从2015年七月始,国际会议大酒店派遣3-5人管理团队进驻中国网球学院综合楼,全面负责餐饮和住宿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管理团队包含总经理1名,餐饮经理1名,客房经理1名,厨师长1名等。

  

2015年初,网球学院与国际会议大酒店开始接洽和商谈合作事宜。院领导和综合楼负责人多次前往国际会议大酒店,对其服务工作进行分项和综合评估;酒店方相关专业管理人员也多次前来网球学院实地考察。经过数月反复的磋商和谈判,双方就初期合作的各项细节达成一致。在5月青运会网球预赛期间,酒店方部分介入了综合楼餐饮和住宿的服务和管理工作。经过十五天的磨合,其服务水准和管理能力得到院方上下的一致认可。

  

  

与国际会议大酒店的签约,标志着中国网球学院综合楼在接待能力上将更进一步的拓展和升级。依托酒店方五星级的服务理念和管理标准,综合楼在与国际接轨的同时,逐步提高其服务水准和接待水平,全面做好承接各项大型赛事的后勤保障工作,为中国网球学院五年规划目标的实现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