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球队代表人物

时间:2016-01-14浏览:2108

1)国家级教练蒋宏伟

任国家女子网球队总教练、国家网球队专家指导组组长,所带运动员李娜、郑洁、晏紫等在国内外大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创造了多项历史性突破。

2)教练员易景茜

曾获得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两项冠军,积分最高排名位列世界女子第69位,是中国最早在世界职业网球圈争得一席之地的女运动员。

3)教练员曾少昡

第十届全运会上带领江苏男队夺得男双、男团两枚金牌,十一届全运会蝉联男双、男团冠军,十二届全运会实现男团三连冠。

4)运动员代表

张择,大陆第一位参加四大满贯公开赛资格赛的男子职业网球选手,第十一届、十二届全运会男子团体冠军、十一届全运会双打冠军,是目前中国男子运动员世界积分排名最高的运动员。

公茂鑫,中国男子网球国家队球员,第十届、第十一届、十二届全运会男子团体冠军的主力队员。

薛峰,第十届、第十一届、十二届全运会男子团体冠军的主力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