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网球学院半年总结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07-11浏览:721

 201678上午10:00,中国网球学院于澳网厅召开了2016年度半年总结会,全体工作人员、教练员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中国网球学院副院长鲍勤主持。

  

  

 首先鲍院长向全体人员正式介绍了上半年网球学院各部门的新晋员工,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期许,希望网球学院在新鲜力量的补充下,各项工作开展得更加有序。

接着,训练部门和其他各部门的负责人依次做半年工作总结 。

  

  

                   江苏网球队副领队罗娜总结训练部情况以及全运会备战情况

  

桑切斯团队负责人施华代表桑切斯网校总结发言

教学培训部部长秦利君代表高登网球俱乐部作上半年活动总结

  

运营部负责人丁川俊总结上半年接待活动

  

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团队负责人华玉霞总结发言

  

最后,鲍勤代表网球学院做上半年工作总结。她首先汇总了上半年网院承办并接待的大型赛事和活动,从一月起,分别有ITF三站赛、香港网球总会交流比赛、全国体操协作会、江苏省老年网球邀请赛、2016ATP红土挑战赛、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开幕仪式、“新城市杯”网球赛、华东少年儿童网球赛、“温网之路”系列活动、南京市级机关比赛、江苏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暨2016年江苏省少年儿童网球排名赛、华东电力系统网球赛、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友好城市”网球邀请赛、市政协调研、张家港领导干部培训、上海巅峰俱乐部夏令营、国家体育总局2016年全国体育训练基地管理干部培训班等。她指出,网院所有部门在这些活动中,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克服运营初期的种种困难和设备设施的不足,所有赛事和接待均圆满完成任务,她向大家表示感谢。

    此外,鲍院长重点指出了大家在工作中的存在的不足和需要进一步修正和改进的地方,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其中,她重点指出,全运会备战工作是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其他各部门必须全力保障运动队训练并做好服务。另外,7-10月还将举行U14U16U18全国青少年排名赛和ITF国际赛事等,希望各部门互相配合、团结协作,将赛事圆满完成。

2016年度上半年网球学院“优秀员工”评选活动中,通过无记名投票,易景茜、杨天宇、施华、李建强荣获2016年半年度“优秀员工”。

  

  

中国网球学院副院长为优秀员工颁发证书及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