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网联青少年巡回赛(U18)—南京站在中国网球学院举行

时间:2016-08-02浏览:721

20167月31日-8月7国际网联青少年巡回赛(U18)—南京站在中国网球学院举行。这一站青少年巡回赛是国际网联青少年赛事中级别较高赛事(G1),有来自中华台北、中国香港、澳大利亚、菲律宾、韩国、印度、俄罗斯、瑞士等世界多个国家超过130多名青少年球手参与角逐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项桂冠,赛事规模为单打正选48签位,双打正选24签位。

      20168月1日晚,在中国网学院举办了2016国际网球青少年巡回赛(南京站)的欢迎晚宴。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国祥、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中国网球学院副院长鲍勤、赛事监督郑鸿哲、赛事裁判长郑剑晖出席了晚宴。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陈书记致欢迎辞并宣布欢迎晚宴开始  

赛事裁判长郑剑晖介绍赛事规则  

 

晚宴由中国网球学院副院长鲍勤主持  

 

  晚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