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网联青少年U18巡回赛•南京站新闻发布会在中国网球学院召开

时间:2017-07-19浏览:531

718日上午10点,在中国网球学院举行了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中国网球学院承办的“2017国际网联青少年U18巡回赛·南京站”的新闻发布会。

2017国际网联青少年U18巡回赛·南京站将于730日在中国网球学院正式开赛,为期8天。赛事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美国、英国、俄罗斯、新加坡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142位运动员,其中外籍运动员83人。来参赛的运动员中男子排名最高的是台北选手 Chun Hsin TENG,女子排名最高的是中国选手王欣雨。


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中国网球学院副院长鲍勤,中国网球学院—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主教练Daniel及各大媒体记者出席活动。发布会由中国网球学院副院长鲍勤主持。

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在讲话中提到,本次赛事作为一级赛事,是国内唯一的、最高级别的赛事。中国网球学院是以高水平人才培养为目标的综合型、应用型院校,希望经过几年奋斗,办成国际上最高级别赛事—GA赛,为青少年争分抢位、后备人才职业化搭建基础性设施。U18巡回赛落户南京已经五年,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把此次赛事打造成传统的、永久性的体育赛事。

在发布会上,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主教练Daniel发言,并对中国网球及江苏网球队寄予厚望,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到桑切斯拉萨尔网球学校参观、交流。发布会结束后,蒋院长及主教练Daniel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随后,媒体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内外场馆及运动员训练。

  

本次比赛的决赛将通过PPTV旗下的龙珠直播平台进行直播,预计从20日开始观众可以从大麦网购买门票来观赛。

最后,预祝参加2017国际网联青少年U18巡回赛·南京站的运动员们能够挑战自我,再创佳绩,少年仍可期,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