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审计处、网球学院 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19浏览:724

  根据南京体育学院 2017 年度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2018 年 1 月 17 日上午 10:30 在网球学院澳网厅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长杨国庆主持,其分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校长杨国庆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校长杨国庆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及相关要求。学科办、网球学院、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对照检查发言。学科办主任盛蕾、学科办副主任孙国友、审计处处长王淑娜、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鲍勤、网球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顾金凤依次发言。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对所查问题认真梳理,与与会人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长杨国庆对每位班子成员均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起到了导向性作用。

  在会议结束时,校长杨国庆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认为大家自我批评,都是实事求的,严肃认真的,他对每个人都提出希望建议,让大家以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抓好整改措施落实工作,将相互批评中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充实完善到整改措施里,争取在 2018 年整改以上问题,取得新的进步。

                           

班子成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