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网校

时间:2018-03-27浏览:5205



    中国网球学院·西班牙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南京是由中国网球学院(南京钟山网球发展有限公司)与西班牙桑切斯卡萨尔网校合作共建的专业网球培训学校。经由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的引荐促成,于2016423日在位于南京的中国网球学院正式设立。南京分校是在全世界开办的第二家分校,第一家设立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总校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作为学校主办方之一的西班牙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是世界著名的网球学校。


    由西班牙知名的职业网球运动员艾米里奥·桑切斯和卡萨尔共同创办。学校曾成功培养出包括穆雷、库兹涅佐娃、汉图楚娃等多位世界高水平选手,同时每年都向世界著名大学输送多名网球特长生。学院已成为世界顶尖球手的摇篮。

  

    另外,作为学校主办方之一的中国网球学院,是以培养国际化、职业化网球精英人才为目标,集网球训练、教学、竞赛、科研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应用型的国家级专项运动学院。拥有四大满贯网球公开赛不同层面类型的40片国际一流品质的场地,自2012年以来,网院已成功承办了亚青会、青奥会、ITFU18ATP及青运会预赛等一系列重大赛事的网球比赛。

  

    我校充分利用中国网球学院优越的硬件条件,采用西班牙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的教学模式,尤其是其擅长的红土地教学特点,由西班牙专业和资深的教练团队进行网球教学与训练。此外,学校还将利用中国网球学院的文化优势,提供文化课教学,并且在中国网球学院承办的各项国际一级赛事的影响下,实现网球准职业化人才的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