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启动年”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29浏览:395

         2018年3月29日上午10时,网球学院在澳网厅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启动年”动员大会。参会领导有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鲍勤、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顾金凤、网球学院副院长曾少昡及学院各部门中层干部参会,本次会议由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鲍勤主持。


(院长蒋宏伟)

         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要求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了解政治形势,改革动态,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全面贯彻实行,作风建设道路永远在路上,没有过去时,希望大家传承发扬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优良传统和行动准则,加强作风建设的同时,积极打造学院内涵建设,增强创新意识,紧跟互联网融合时代,合作,学习大潮,打造精品团队。

(副院长鲍勤)

        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鲍勤传达省教育厅电视电话会议从严治党要求,对《南京体育学院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进行解读,并宣读网球学院作风建设考核小组成员名单及考核细则,她表示,希望各部门中层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内涵,按照会议精神做好部门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进行工作,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并取得实质性进展。


党支部副书记顾金凤、副院长曾少昡

        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顾金凤、网球学院副院长曾少昡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关于南京体育学院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启动年”部署会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