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学院召开关于全国两会解读和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教育会议

时间:2018-04-25浏览:274


        2018 年 4 月 25 日上午 10 时,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于法网厅召开全国两会解读和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教育会议,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鲍勤主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顾金凤宣布会议内容。

        鲍院长就民进中央常委、民进江苏省主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朱晓进教授宣讲“两会”精神有关会  议内容进行介绍和传达,并强调了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性。

        顾书记分别就 2018 年 4 月 4 日南京体育学院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在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全国“两会”会议上的讲话进行精神传达,就两位校领导提出的要求,带领网球学院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思想学习,并带领大家学习和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

        经过本次会议,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不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领悟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端正学习态度,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建设服务型网球学院。

所有党员认真学习

鲍院长主持会议

         顾书记宣布会议内容

                支部党员干部韩燕成(左)、杨孟(右)分别对汇编内容进行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