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院圆满举行

时间:2018-05-14浏览:675

        2018年5月13日,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网球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圆满举行。原省政协副主席胡序建,原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罗一民,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审核通过了《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修订后的《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章程》;审议表决并推选出第七届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新一套领导班子成员,为打造江苏网球新时代注入了中坚力量。

        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蒋宏伟先生首先作“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江苏网球过去的六年里在网球竞技、国际化合作、赛事服务、培训工作、网球文化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果,并提出下一步需要着力发挥体制机制、需求引导、社会资源、市场运营、信息技术等多方力量,从而实现江苏网球事业的新突破。

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副会长金松先生做修改《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章程》的说明

    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女士宣读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组织机构领导人员建议名单。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对江苏网球在全运会网球项目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对中国网球学院过去几年中在赛事竞技、运动员培养、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成果作出充分肯定。借此契机,他希望通过多方合作,共同构建网球发展新蓝图。

       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蒋宏伟先生为第七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鲍勤颁发聘书

                      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蒋宏伟先生为为副会长们颁发聘书

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蒋宏伟先生为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殷光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