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办校办、组织部与网球学院联动 召开“六联系”工作对接会

时间:2018-05-31浏览:292

我校党办校办、组织部与网球学院联动 召开“六联系”工作对接会

  

531日上午,党办校办、组织部与网球学院“六联系”工作对接会在中国网球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办校办主任刘健、副主任丁永亮、组织部部长殷光、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鲍勤、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顾金凤参加了会议,就“六联系”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参加会议的还有党办校办全体科级干部、网球学院训练竞赛部、办公室负责人,以及网球队全体在家教练员、部分运动员宿舍舍长代表。


 鲍勤介绍了网球队教练员、运动员,以及队里的基本情况,对党办校办、组织部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殷光表示,希望通过“六联系”能深入与网球队队员直接交流,参与到网球学院党总支、基层党支部活动中来,力所能及地帮助网球队解决一些问题。刘健主任表示,党办校办将认真贯彻我校作风建设年的要求,积极探索 “六联系”工作模式,建立形式灵活多样的“六联系”沟通机制,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鲍勤表示,感谢校党委以及党办校办、组织部一直以来对网球队和网球学院的关心和帮助,网球队将积极响应校党委提出的“六联系”工作要求,不停留于表面形式,加强多方沟通与联系,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达到“六联系”的目的,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