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来我院参观调研

时间:2018-11-02浏览:1036

10月31日上午,盐城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田为龙,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廖大干,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张建中,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潘文东、黄海涛,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王长勇,后勤服务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戴建等一行人到访中国网球学院进行参观交流,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对他们的到访表示欢迎。

盐城工学院一行人在中国网球学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网球学院的设施建设,了解了中国网球学院的发展现状,并且就加强后勤服务管理、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进行了实地取经调研。

中国网球学院秉承改革创新,分步实施,逐步完善,稳步推进,建设国际一流网球学院的指导思想,坚持协同创新,坚持可持续发展,丰富的后勤管理经验让前来调研取经的来访者收获颇丰。此外,学院浓厚的文化建设、健全的硬件设施、怡人的自然环境更是给来访者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