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校友网球赛在我院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23浏览:608

11月10日,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校友网球赛在中国网球学院举办。南京体育学院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南京体育学院党办院办、党委宣传部、继续教育部、图文信息中心、离退休办、院团委、中国网球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员,以及优秀校友代表共40余人参加开幕式。

朱传耿书记致欢迎辞。他向各位老校友介绍了中国网球学院的概况及培养出的优秀运动员,提出南京体育学院未来将按照“一个目标定位、二次创业、三位一体、四大发展战略、五大工程”进行发展,做到每年都有新变化、每年都有新发展。最后,他希望各位校友“借球会友”,加强交流,把校友网球赛做大做强,做出特色。

优秀校友代表、南京银行白下支行行长周强在开幕式上发言。吴国宁老师宣读比赛规则。本次比赛采用双打制赛制,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采取单循环模式,共8个组,每个小组取前两名晋级淘汰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韩旭、顾文杰组合夺得第八届校友网球赛的第一名,彭俊臣、李考组合取得比赛第二名,曹奔、拾亚明组合,杨春、赵梁组合并列比赛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