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潘林珍一行三人来网球学院调研

时间:2018-12-05浏览:345

2018年12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林珍,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陆倩慧,校专职纪检监察员王盛玲来网球学院,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运动队思想政治教育、反兴奋剂等相关问题进行专题调研。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顾金凤分别汇报了网球学院2018年直属党支部建设、网球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点排查、一岗双责等工作。

潘书记在肯定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的同时,强调指出:网球学院不同于校内其他二级单位,在做好2018年工作总结的基础上,要认真总结直属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意:一是风险点的排查与整改;二是强化优秀运动队教练员、运动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三是强化直属党支部纪检监察员的职责与任用;四是在组织传达学习上级各项文件、要求的基础上,重点结合网球学院的实际狠抓落实;五是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各项工作的程序、做好所有材料的留存归档;六是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和书记的带着任用。潘书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党建园地”和“党员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