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团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9-03-18浏览:390

为回顾党的革命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3月15日,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团员赴南京市江宁区云台山抗日烈士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团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在庄重的烈士墓前,党员们深切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我党领导新四军民英勇抗战的光辉业绩。随后,在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的倡议下,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敬礼默哀,表达追思之情,全体党员面对革命先烈,更加坚定了要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让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不断激着我们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通过参加此次红色教育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学习和践行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要不畏艰辛,勇于担当,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争做合格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