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克里斯特尔斯网球学院主教练卡尔•梅斯一行来访中国网球学院

时间:2019-04-01浏览:511

3月31日,比利时克里斯特尔斯网球学院主教练卡尔•梅斯以及京喜网球俱乐部主教练朱仁杰来访中国网球学院,中国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在殷光书记的陪同下,卡尔•梅斯教练一行人观看了中国网球学院的宣传片,参观了中国网球学院的文化展厅、南京青奥遗产展示厅、室内外网球场地和体能训练房等,卡尔•梅斯教练表示对于中国网球学院的网球运动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对于中国网球学院内优越的地理环境与浓郁的网球文化氛围,卡尔•梅斯教练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还就中欧两方之间的网球文化与技术问题展开了探讨与交流。  

据悉,卡尔梅斯教练此行来访中国,是为了进一步促进中欧网球文化交流,开展网球大师公开课,而此前在南京的公开课便是中比网球训练营主办,在南京京喜俱乐部开展,京喜网球俱乐部主教练朱仁杰随行陪同。 

卡尔•梅斯教练对于此次的中国网球学院来访之行表示由衷的高兴,并期待双方能够有着合作互利的机会,进一步增加中欧双方的网球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