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一行受邀参加无锡市网球协会活动

时间:2019-04-03浏览:363

3月30日下午,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鲍勤,西班牙桑切斯·卡萨尔学校校长埃米利奥·桑切斯·维卡里奥等一行受邀参加无锡市网球协会活动。无锡市网球运动协会朱秘书长等一行给予了热情接待。

桑切斯校长及教练员团队在无锡新体育中心为无锡网球小学员们上了一节意义非凡的网球公开课。活动刚开始,桑切斯全体教练带领学员们进行握拍、腿部横移等热身运动。随后,桑切斯校长埃米利奥·桑切斯·维卡里奥现场将小学员分为四组训练,分别练习握拍、步伐、发球等动作,训练学员的敏感性和灵活度。

通过一系列的实战练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桑切斯校长埃米利奥·桑切斯·维卡里奥也向大家讲述了自己身在网球世家,对网球的热爱之情。桑切斯校长埃米利奥·桑切斯·维卡里奥表示,希望通过自己与团队所有教练员的共同努力,助力中国网球更上一层楼。

最后,桑切斯校长埃米利奥·桑切斯·维卡里奥及其教练团队向每位小朋友发放纪念册并耐心的为每位小学员签名、拍照留念。

蒋宏伟院长对无锡市网球协会立足地方,为无锡市广大网球爱好者做出的全面细致服务表示赞扬,并表示协会要起到引领作用,继续凝聚多方力量,积极推进网球文化建设与传播。最后,他希望中国网球学院与无锡市网球协会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江苏网球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