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温布尔登的之路·南京站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19浏览:256

5月18日,经过前几日激烈的比拼,“通往温布尔登之路”活动在中国网球学院圆满落幕。决赛的到来似乎让每个选手都绷紧了心弦,为了缓解这种情绪,使每位选手能更好地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教练决定以踢球的方式对选手们进行赛前热身。

属于王者的比拼悄然展开,而走向决赛的这群勇士们也是拼尽全力,一刻也不松懈,他们将信念与勇气注入这场决胜赛中。他们有着共同的信念,那是通往温布尔登之路;他们有着不凡的勇气,那是不畏惧与不放弃。

低头,从来不是因为服输。它是力量的积蓄,从手心到球拍,蓄势待发,将所有力量汇聚到网球之中,形成强大的出击。

抬头,鞋底与草地间的碰撞,以及腾空跃起的瞬间,望向的远方,是网球的飞向,更是你心中向往的未来。

比赛结果如下:

颁奖仪式上,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为冠亚军颁奖

通往温布尔登之路”中国大师赛女子组冠军奚妮在赛后说道,中国网球学院及其四周环境很好,在这打球很舒服;而且,中国网球学院餐厅提供的饮食很好吃,补充了日常所需能量。因为是第一次在草地上正式比赛,所以对草地有了全新的认识。草地球场弹性小,需要重心下移,难度较其他场地大。此外,在“通往温布尔登之路”中国大师赛这一周的训练比赛里,她收获很多。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教练教会她很多东西,和他们相处也很愉快。

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的教练也多次对中国网球学院一流的场地、餐饮和赛事服务保障给予了肯定和赞许。中国网球学院的服务得到了“通往温布尔登之路”推广团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