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运动专修科首届同学欢聚中国网球学院

时间:2019-05-27浏览:281

5月22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运动专修科首届同学重回母校,相聚在中国网球学院。时隔35年,老同学们再次会面,场面分外热烈,他们共同回忆了昔日的学生生活,感念那段青葱岁月。

随后,一行人在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的带领、中国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中国网球学院。

在青奥网球文化展厅,蒋宏伟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许多展品背后的故事,他表示,青奥虽然结束了,但是青奥留下的东西在这个文化展厅里永远的发着光。

在江苏网球历史展厅,蒋宏伟院长与大家共同回忆了江苏网球队的辉煌历史,看着这些泛黄的照片以及江苏网球队的发展史,蒋宏伟院长不免有些动情,他说“我们这一批人老了,但这些资料在这里,永远都会有人帮我们把这个故事讲下去。”

在吕正操铜像与纪念馆,蒋宏伟院长为大家讲述了吕正操与网球的故事。

之后,蒋宏伟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国网球学院的草地、红土、硬地、紫金室内馆等场地。

最后,南京体育学院运动专修科首届回校同学在中国网球学院门口拍摄合照,记录下这充满意义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