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学院与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05-27浏览:534

2019年5月25日下午,中国网球学院与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网球学院草地俱乐部隆重举行。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副总裁、党委副书记高一平,中天钢铁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军,中天钢铁集团党委书记助理、党群工作部部长、工会副主席杨峰,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伟中,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中国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鲍勤,南京体育学院党、校办副主任丁永亮以及中国网球学院全体工作人员,江苏省网球队部分教练员、运动员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鲍勤女士主持本次仪式。

在众人的见证下,高一平与蒋宏伟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这标志着中国网球学院与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仪式上,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伟中,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分别针对此战略合作协议与双方未来发展发表了讲话。

王伟中表示,本次双方的合作将对江苏网球事业的可持续发展,高水平后备人才培养,职业网球发展,竞技网球社会化、职业化改革的进程起到巨大的助推作用,意义十分重大。中天钢铁集团给予江苏网球的不仅仅是经费上的支持,更是向大家传达了一种聚力集智、团结拼搏的企业文化精神,这将会对江苏网球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董才平表示,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在做精做优主业的同时,始终坚持“对国家多贡献,对社会多回报”的理念,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数年来先后投入数亿元支持江苏体育事业的发展。今天,中天钢铁和中国网球学院合作签约,即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他希望,在这种精神的互通、共振中,能够实现双方共生、共创和共荣,推动网球运动发展和企业品牌影响力的双提升!

朱传耿表示,中天钢铁集团的企业文化与体育精神一脉相承,都是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此次与中国网球学院的合作,将对江苏网球事业可持续发展,青少年网球后备人才培养以及保障网球职业化发展路径,接轨世界高水平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这也是南体积极推动网球教育改革,实现转型发展的一个切入点,也是加快促进校企深度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意义重大。

协议双方也纷纷表示,希望以这次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共同推动江苏网球运动事业的发展,助力江苏网球事业乃至中国网球事业迈向新的辉煌。

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长江三角洲重要城市常州,2001年9月成立以来,集团致力于打造研发创新平台,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 围绕“坚持自主创新、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绿色工厂”的发展方针,“做精、做优、做强”的发展理念,借着三轮发展规划的顺利推进,中天钢铁强势发展,创造了一轮又一轮倍受瞩目的佳绩。

江苏省网球队始建于1958年,60多年来,江苏网球队涌现出了数不清的风流人物,其中,7人获省劳动模范称号,2人入选国家体育总局精英教练员双百培养计划,我们共培养出国家级教练员3人、高级教练员10人、成人赛全国冠军14人、青年赛全国冠军26人,先后为国家队输送队员19人,在全国一类比赛中连续16年有金牌进账。从第十届到十三届的全运会上,男子团体连续四届蝉联冠军,获得十三届全运会网球项目六枚金牌中的三枚,被舆论誉为“苏造传奇”,创造了中国网坛的神话和江苏网球不朽的历史。

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支持江苏体育事业及江苏网球事业的发展,中国网球学院将在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强大助力下继续保持现在江苏网球在全国的领先地位,着力青少年后备人才的培养、打造明日之星;创新、落实改革方案;保障网球职业化发展路径,持续刷新世界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