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来访中国网球学院

时间:2019-05-28浏览:207

5月27日下午,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国川、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聪一行8人来访中国网球学院。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南京体育学院党、校办公室主任刘健,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鲍勤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鲍院长全程陪同马国川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南京青奥遗产展示厅、江苏网球队发展史文化长廊等,全面详尽的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请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各位专家多提出宝贵意见。随后,双方于会客区举行座谈,就职业网球特色、人才队伍建设、竞技体育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马国川表示:在了解过贵校办学情况以后,很受启发,值得我们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他指出,对中国网球学院突出的办学优势、鲜明的办学特色、务实的改革举措和清晰的党建思路印象深刻,希望通过此次到访增进两校在深化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