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南京站开幕式在中国网球学院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03浏览:437

6月1日上午9点,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CTJ-A900)·南京站开幕式在中国网球学院拉开帷幕。

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赛事品牌总监颜伟先生,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胡冰先生,中信银行南京分行零售部总经理钱祥慧先生,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鲍勤女士,北京体育大学网球教研室主任祁兵教授,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南京站裁判长乔佇女士以及参赛运动员、裁判员等出席了本次开赛发布会。


在开幕式上,颜伟先生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主办方、赛事组委会向莅临现场的各赞助商、球员和家长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希望中信银行能与各方一起打造一个具有国际水准、服务青少年网球发展、促进全民健康、将公益教育娱乐融为一体的赛事体系,并且鼓励更多运动员参与网球运动,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享受竞技的魅力。

颜伟致辞

接着,胡冰先生发言。他表示,中信银行始终关注并支持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中信银行巡回赛致力于为青少年网球选手提供更多以球会友的机会,并强调级别高、国际化、普及性与成长性是本次巡回赛的四大亮点。同时,中信银行将于今年在全国打境面向6-18岁青少年及家庭的“ACE成长陪伴计划”中,不断为选手提供培训,国内及国际网速夏令营及训练营等特色网球服务,着力打造助力青少年网球成长的陪伴体系,让年轻的一代体会网球的乐趣,给成长多一份色彩,多一份选择

    

胡冰致辞

鲍勤女士首先祝在场的小球员儿童节快乐,随后她介绍了中国网球学院的教学体系。中国网球学院一大优势就是与桑切斯卡萨尔国际网球学校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为网球选手提供西班牙网球教学模式。最后,鲍勤女士衷心的祝愿各位运动员能够努力的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享受比赛,展现最好的自己,同时预祝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鲍勤致辞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开球仪式


紧接着,选手们稍作热身,比赛随即拉开帷幕。

近30°的高温,烈日炙烤着每一位选手,但他们不畏酷暑,秉着一颗热爱网球的心,挥动球拍、挥洒汗水,每一次的挥拍都拼尽全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

本次比赛以“拼搏、进取、友爱、互助”为宗旨,营造了浓厚的网球文化氛围,普及了群众性网球运动,实现了运动员之间互相交流,提高竞技水平,同时,加强了中国网球学院与中信银行的合作,共同培养中国青少年网球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