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胡冰先生一行来访中国网球学院

时间:2019-06-06浏览:663

6月1日上午,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胡冰先生一行在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南京站开幕式当天来访中国网球学院。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鲍勤女士给予了热情接待。

在鲍院长的带领下,胡冰先生一行参观了中国网球学院文化展厅、南京青奥遗产展示厅、体能训练房、吕正操与网球文化展厅、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室内外网球场地,包括紫金室内馆、红土场地、草地场地、硬地等。

从网球发展史到青奥网球赛事的回顾、吕正操铜像的由来以及中国网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鲍院长娓娓道来,使胡冰先生一行对中国网球学院的情况有了更深的认识。

胡冰先生对中国网球学院所处的优越地理位置和环境,以及浓郁的网球文化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

他表示,作为国内首个国字号运动项目学院,且随着西班牙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院的入驻,中国网球学院对于江苏青少年网球事业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助力青少年网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共同推动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